一個人旅行,選擇名宿周邊的安全性就很重要,找的時候我會希望是在住宿區周邊環境還不能太吵雜,交通又要方便,如果懶得收集資料的話,我會直接推薦這一間位在江南新沙站的 E-Residence (原為Ephphatha Residence),重點是飯店很容易到達。一個人總是會有很多不確定性跟不安全感,希望這一篇會對準備去韓國的你們有所幫助,這樣可以開心又安心的出國囉!

 

從機場只要搭6009巴士一個小時直達第二站新沙站,下車時記得要按下車鈴唷!出關後,直接出機場就是所有的巴士站了,在售票亭買票後,就可以直接在站牌等車囉! 6009巴士上車月台約在4A 或是 4B,巴士票上面會有寫,票價約韓幣WON 14000,大巴士上會有免費的WiFi,可以開地圖看巴士是不是要到目的地了(在韓國推薦下載Naver Map,google map其實幫助不大)。民宿離捷運新沙站約路程五分鐘,也相當方便。

Screenshot_20180606-143854-01.jpeg

 

 下車後,往前走過左邊對向馬路,再往前一點會看到KIA 車行,左轉進去是一個斜坡,一眼就可以看到Ephphatha 的大招牌,整個路程不到五分鐘,是不是超方便超簡單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AG4909.jpg 斜坡只有一點點,很快就到了,隔壁咖啡廳也是他們的,而且賣超便宜,每天早上真的可以來一杯在出門,中午下午的時候,很多附近的上班族會在這邊喝咖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老闆跟老闆娘都超熱情,尤其是老闆娘英文超好,她絕對是我這次旅行英文最好的韓國人,之前跟他聊過天,他在兩年前還回去學校讀英文拿Master,真的是很上進的阿祖媽ajumma,好厲害。不會英文沒關係,也有一位會講標準中文的韓國阿伯會值晚上的班,他人也超熱心,因為我完全不會講韓文,他還親自帶我去隔壁的韓國餐廳幫我點餐,畢竟服務生都是阿祖媽跟沒有英文菜單,也沒有圖片,所以阿伯只好直接帶我去,是不是超sweet。

 

房間方面呢,裡面雖小,也沒有什麼特別美麗的裝潢,但是真的什麼都有,有自己的冰箱,微波爐,居然連洗衣機都有一台,不過衛浴沒有乾濕分離,沐浴乳跟洗髮乳所有盥洗用品最好都自己帶唷! 窗戶的隔音算好,幾乎聽不到什麼吵雜聲,可能附近都晚上也沒有什麼噪音,所以每天都睡得很好。

公共空間有一個廚房,可以煮東西,鍋碗瓢盆都有,飲水機也都有,很方便。

IMAG5050.jpg

 

Check out 那一天,老闆還給我兩顆溏心水煮蛋當早餐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heck out 的時候,我就跟闆娘聊天說好想吃烤肉,可是都沒有英文菜單,然後一個人吃好像會很尷尬,她馬上說ohhh~~ 你一定要去吃,現在中午也是有人會一個人吃烤肉的,只是可能需要點兩份,我推薦一間就在附近常常我跟老公都會吃的一間,她就畫了地圖跟寫了店名連要點什麼肉都幫我寫好,哈哈哈哈哈,完全不用講到一句話,終於順利吃到BBQ!!太開心了~真是遇到貴人。

IMAG5051.jpg

    IMAG5053.jpg

民宿附近有一條街全部都是烤肉店價錢也很合理,附近吃飯都很方便。離林蔭道也很近,林蔭道就是充滿歐巴跟潮女的地方呀,很多大品牌跟潮牌都會在那裏駐店,網紅咖啡廳超多,美又大間,完全是打卡聖地,google一下就很多新沙洞咖啡廳攻略。

有機會會再回來吧,因為我會想念Ajumma 跟講中文的阿伯。

 

地址:6, Gangnam-daero 140-gil, Gangnam-gu, 江南區, 06043 首爾, 韓國

arrow
arrow

    YourOwn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